close

終於結束的連載,如同三個多月的暑假,

一眨眼就過去了。

 

 

讓我想起,陳之藩的謝天,嗯,是國中讀的吧。

其經典的一句話是 因為要感謝的人太多了,所以就謝天吧。

(應用:因為要聊的東西太多了,那就聊天吧)

 

 

從最初的想寫一部小說的念頭,零七年的五月十八日,

到現在的連載結束,零九年的七月十七。

兩年又兩個月裡,如同在前些的歲月,發生了好多事情。

一直以為是零七年四月中旬的那段日子,讓自己有了這個念頭。

或許不是的,正如在現實中的那張桌子告訴我的,

早在更前,我的腦海中就有這樣的東西了。

人生是在寫書還是讀書呢?某次無意間回顧自己個版,

才發覺原來這樣的想法,早在六年前的大一大二,就存在了。

 

 

感謝你,感謝妳

如果沒有妳你們,不會有這篇故事的出現。

我的心中有千言萬語,要給每一個妳每一個你們。

卻因已經生疏更加生疏的表達能力,陷入有話寫不出的窘境。

只想說,每每回顧過往,妳你們都是這樣的缺一不可,

想,

無論是在寫一本書,還是在讀,

有件事情是肯定的,是的,

填滿我這本書的是妳你們的這件事情。

是你,是妳

 

 

 

終於結束的連載,如同三個多月的暑假,

一眨眼就過去了。

一開始,是想出書。

後來在不景氣的出版業裡了解到現實與理想的差距。

也沒關係,就連載吧。

雖然,這並不是一個適合連載的故事(大笑)

是一口氣看完比較好(其實一開始就知道了)

應該說,比較能夠懂 J

 (貪心地期盼,如果有時間,請讀第二遍吧,因為,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喔XD)

 

 

 

最後,也是再一次的

謝謝

謝謝,總是給我打氣的你妳

謝謝,曾經催促我交稿進度的妳你

謝謝,不厭其煩回答我和我一起討論的妳你

還有看到這裡的你妳,

謝謝

寫作是條孤獨的路,已經能夠有點體會,畢竟才剛剛開始。

嗯,會繼續寫下去的。

 

 

會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